董荣为天长市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市授牌

2009-05-27 | 查看: 27

  5月25日,天长市第四届科技进步奖表彰暨经济形势报告会在二招礼堂召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并为天长市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工程试点市进行授牌。


  董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长市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全面系统地通报全省知识产权情况,并对该市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

  滁州市委常委、天长市市委书记陈书华在会上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推进企业自主创新进行了部署。

  随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张立群教授为大会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

  天长市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全市十强企业负责人、30家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以及获奖单位、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滁州市知识产权局

2009-05-27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