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专利工程师培训班的通知 (皖知专〔2010〕32号)

2010-03-05 | 查看: 27

各市知识产权(专利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2009年申报专利工程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通知》(皖知专〔2010〕9号),洪杰等68名人员通过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为进一步提高这批人员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增强他们运用专利制度和知识产权战略提升所在单位的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决定近期举办全省专利工程师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3月22日上午报到,3月22日下午到3月24日上午培训。
  二、地点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待所(科大南区,桐城南路与水阳江路交叉口)
  三、参加人员
  首批通过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专利工程师职业道德与素质、专利基础知识理论、专利文献检索与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法律法规解读、知识产权管理、专利复审与无效、专利申请实务等。
  五、注意事项
  培训班学员须交培训费300元/人。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我局承担学员伙食费用,培训结束颁发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培训班结业证书并计入今年继续教育学时,参加培训人员自行带好继续教育证书以备登记。
  请各市局及时通知评审通过人员,认真抓好培训人员落实工作,并于本月18日前将参加培训班人员报名表回执报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附件:全省专利工程师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联系单位: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联 系 人:周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551-3600579  13955104129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待所(南区)
  总    台:0551-3492288
  Email: jxjypx@ustc.edu.cn
 
附件下载.doc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0-03-05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