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知识产权高端培训通知

2010-07-05 | 查看: 28

  公共事务学院将于2010年7月8日-9日举办国际专利合作条约(PCT)高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联合主办,由我校公共事务学院承办。培训主要内容:PCT现状和重要数据;PCT在中国的发展;PCT法律框架和近期变化等。这是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首次在安徽举办的高层次知识产权专业培训(现场有英文翻译)。
  届时将有来自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单位的专家参会,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师生员工参加。请参加人员于7月7日下午6点以前与公共事务学院联系,以便预留座位和培训资料。
  会议地点: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
  报名地址: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115室
  联系人:周老师 0551-3600579,zcs@ustc.edu.cn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0-07-05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