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2011-06-03 | 查看: 3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161号),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定于11月5日至6日举行。为配合今年的代理人资格考试,进一步加快我省专利代理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我省及邻近省份报考人员的备考工作,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和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合肥市联合举办“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承办。
  本期培训班将聘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委员会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按照《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指南》进行安排,包括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三个部分。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参加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考生;其他从事科技、法律、知识产权管理、专利代理工作的人员和有志于学习掌握专利知识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1年6月11日至17日
  三、培训地点:
  安徽澳瑞特酒店,合肥市安庆路241号省博物馆斜对面。从合肥市火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至三孝口下,步行至酒店。
  四、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每人需缴纳培训费800元。可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由于全国专利人考试合肥考点落户在我院,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学生可凭学生证免费参加培训。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务必于 2011 年 6 月 5 日前将报名表邮件或传真至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
  邮 箱: zlglc@ahipo.gov.cn
  传 真:0551-2999912
  六、报到时间: 6月10日全天
  报到地点: 安徽澳瑞特酒店
  电话:0551-2211888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吴 梦 电话:01062983355-1423
  (2)安徽省知识产权局
  郑红莺 、许勇 电话:0551-2999910 13966745358

    
   附件:2011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报名表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1-06-03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