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

2012-04-11 | 查看: 28

各市知识产权局,宿松县、广德县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2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知协〔2012〕30号)精神和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省知识产权局决定举办全省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2年4月20日,上午报到,下午14:00—17:30培训。地点:同心苑酒店(合肥市太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西150米,社会主义学院内)。
二、培训对象:
  各市局机关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或中国知识产权报安徽通联站通讯员(每市各1人,宿松县、广德县各1人)。
  近几年来获得国家专利奖的有关企事业单位: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获奖专利:8.8级高强度冷镦钢用热轧免退火盘条的生产方法),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获奖专利:椭圆滚道的单排球式回转支承及其加工方法),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奖专利:轴向高强度螺栓式限位十字包总成结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奖专利:汽车A13、M12),安徽丰原集团(获奖专利:利用玉米芯或农林废弃物制备木糖醇的方法,一种柠檬酸或柠檬酸钠的制备方法),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奖专利:分布式语音合成系统),安徽天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奖专利:制备聚丙烯酰胺的引发体系),金隆铜业有限公司(获奖专利:粗铜无氧化掺氮还原火法精炼工艺),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获奖专利:低能离子束细胞修饰技术和装置)。每单位知识产权工作有关负责人1人。
  申报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部分企业:合肥美的荣事达电冰箱有限公司(申报专利:用于PU硬泡的环保型高效多元混合发泡剂),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专利:注塑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组合物),安徽森泰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申报专利:竹塑复合地板及其铺装方法),马鞍山市双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申报专利:一种用于连续铸钢工艺中的内水口压紧装置)。每单位知识产权工作有关负责人1人。
  有关新闻媒体编辑记者。
三、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新闻写作知识及技巧、2012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要点,媒体、企业交流。
四、其他事项:
  各企业由所在地市知识产权局负责通知。请各市填写报名表,于4月15日前传真并发电子邮件至省知识产权局协调指导处。
   参训人员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请参训人员4月20日11:30前,自行前往同心苑酒店(前台电话:0551--2241888)报到。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
  省知识产权局协调指导处
  联系人:张秋宁 袁国春
  电话:0551—2999923 2999920
  传真:0551—2999923
  手机:13856088664 13905694848
  邮箱:279966104@qq.com yuanguochun@ ahipo.gov.cn
  联系人:周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551-3600579 13955104129
  传 真: 0551-3601045
  电子邮箱: jxjypx@ustc.edu.cn
  附件:全省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报名表

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2-04-11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