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专利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的通知

2012-05-04 | 查看: 26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专利保护工作,加强我省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理论素养和执法能力,省政府法制办会同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专利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皖府法〔2012〕20号)。现将此次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市、县(区)专利管理部门未取得专利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
(二)市、县(区)专利管理部门专利行政执法资格证已到有效期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2年5月15日-17日。5月15日上午报到。
三、培训课程安排
15日下午至16号上午:公共行政法律法规知识
16日下午至17号上午:专利专业法律法规知识
17日下午考试。
四、培训地点
黄山市天都国际饭店。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
联系电话:0559-2588888
五、培训费用
每人800元(含食宿),其他费用由我局补贴。
六、其它
参加考试和培训的人员须准备本人2寸彩照一张,背面注明单位和姓名,用于办理行政执法资格证。为保证培训效果,每个市参加培训人数不超过10人,各市知识产权局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参训人员,统一填写报名表于5月8日前报省知识产权局。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专利管理处 郑红莺
电话:0551-2999910,0551-2999912(传真)
邮箱:zlglc@ahipo.gov.cn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2-05-04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