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科大公共事务学院举行

2017-12-05 | 查看: 743

  2017年12月1日下午,合肥市科技局吴海军副局长、知识产权处郭子伦处长等一行来我院就合作建设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以及我院参加筹建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周朝生主持。

  李晓纲书记对合肥市科技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对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的工作部署、建设成绩与面临的问题作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交流与指导,能够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契机。
  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筹建负责人彭小宝和工作人员龚端红、顾俊就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相关汇报。龚端红围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考核标准,汇报了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建设的各项情况;顾俊对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的模块、功能作了介绍,并现场登录展示了如何在线学习课程和进行考试认证。
  合肥市科技局吴局长在听取了上述汇报后,对公共事务学院在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建设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要加强和合肥市科技局的沟通交流,共同成长进步,平台要体现合肥市特色,创新服务方式,布局长远规划。合肥市科技局郭处长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组织更多面向合肥市企业、高校的人才培训,使平台更接地气;二、进一步扩大教育平台的服务范围;三、加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与学校合作,推广知识产权相关课程。
  最后李晓纲书记就本次交流与指导做了简单总结,坚信在省局和市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会为合肥市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与技术支撑,加快推动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17-12-05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