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研讨班在合肥举办

2018-07-10 | 查看: 443


76-7日,2018年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研讨班在合肥举办。本次研讨班由我院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狄勇、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保、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刘军教授、芜湖市知识产权局陈军科长、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双创中心副主任刘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常务副主任周朝生以及安徽平台各分站管理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有意建设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黄山市知识产权局派员参加此次培训。

研讨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培训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系统操作维护,由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负责人黄胜结合《2018年远程教育子平台及分站考核评估办法》和《远程教育分站管理员职责规范》对平台系统操作维护的培训,来自各分站管理员系统学习平台维护运行相关知识并在分站平台上进行实际操作演练。第二阶段,开展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教学模式工作研讨。总结2018年上半年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工作以及讨论下半年培训工作的开展。研讨期间大家就目前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就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在企业、高校和中小学校如何更好的开展问题提出了各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省局副局长狄勇强调了高校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在源头上来解决知识产权服务短板问题,加大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的力度。第二阶段研讨由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常务副主任周朝生主持。

研讨结束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常务副主任周朝生代表安徽平台和各分站感谢省局过去对平台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省平台和分站工作中能得到省局更多的支持,各市局给与各分站建设运行工作更多扶持。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