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连续七年获评全国优秀

2018-07-21 | 查看: 308



 20187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总结考核结果的通知(国知办函人字[2018]488号),正式公布对全国23家国家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考核结果,设立在我校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确定为2017年度优秀单位。自201010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安徽省设立国家级培训基地以来,我校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三方共建。安徽基地依托我校公共事务学院所设的知识产权、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等学科为支撑,注重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近年来重点加强了知识产权热点和难点问题研究,和知识产权司法机构及国内外知名律师所开展广泛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战和应用培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知识产权系列培训课程和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安徽省培养了一批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