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和加拿大知识产权专家到基地交流访问

2019-09-24 | 查看: 328

9月21日,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论坛的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参赞马君泽(Günther Marten)和滑铁卢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教授肖玲(Ling Loerchner)应邀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进行交流访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陪同。



马君泽(Günther Marten)参赞和肖玲(Ling Loerchner)教授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在国际化发展、国际化研究、国际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公共事务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新时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医学、新工科、新人文社科三大学科发展亮点。

马君泽(Günther Marten)参赞对中国科大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称赞,介绍了欧盟关于知识产权成果运用与保护的最新进展情况,期待与中国科大在学术交流、项目合作、高端论坛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肖玲(Ling Loerchner)教授介绍了滑铁卢大学在机械工程、纳米技术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领域的研发能力,以及希望与中国科大在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景。

IMG_2618_副本.jpg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表示,中国科大将加强与欧盟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马君泽(Günther Marten)参赞和肖玲(Ling Loerchner)教授此次访问交流,带动越来越多的国际学者加入到中科大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中,助力中国知识产权事业。

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公共事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