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安徽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2020-09-26 | 查看: 495




各位考生: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师人才培养,解决安徽省专利代理师人才紧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报名备考人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于105日至118日在合肥市举办“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安徽强化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协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在合肥考点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2. 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实名注册,并完成“2020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安徽省网络课程班”课程学习。

      3. 培训名额为100人,网络课程完成的按报名顺序录取,额满即止。

二、培训内容

专利代理实务重要法条讲解;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实例解析;专利复审无效程序及无效实务;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修改和实务知识点串讲及应试技巧。主讲老师均为往年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讲课专家。同时邀请往年优秀考生介绍复习经验。

三、培训时间

培训分四个时段进行, 106日至8日,1017日至18,1024日至25日, 117日至8日。邀请了李超等专家授课。


四、培训地点

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105日下午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从专项经费中开支。所有参加培训学员需预缴培训保证金1000元(基地收取和退还)。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程参加培训,无缺课迟到,且参加1114号和15号相应报名科目考试后,1000元培训押金全额退还。培训期间授课专家食宿费用由会务组承担。

六、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何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516360029863600579

邮箱:156481803@qq.com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928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并加入“2020安徽专代培训(QQ群号563054999)”


附件: 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报名登记表.doc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20921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