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专利代理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07-15 | 查看: 120




为贯彻落实《专利代理条例》《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培养和引导一批推动合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骨干人才, 7月14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和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召开合肥市知识产权保护及知识产权服务业能力提升行动培训活动第四期暨新入职专利代理师培训会。培训会由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黄胜副秘书长主持。市局有关领导、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处、知识产权应用服务处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市从业2年以下的专利代理师等近120人参会。

市局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全方位、深层次地发挥代理师作用,并强调,一是把握大势,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认清形势,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三是顺应态势,努力提升新形势下的专利代理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三位专家进行授课讲解,他们分别以“专利代理风险防范及执业前景”“新入职专利代理师职业发展思考”和“认识你的客户——剖析企业的专利需求”为题,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专利代理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合肥新入职专利代理师水平,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发展。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