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省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的通知

2021-08-25 | 查看: 170

 

各位考生: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师人才培养,解决安徽省专利代理师人才紧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报名备考人员,受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委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于9月份在合肥举办“2021年安徽省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重点是专利代理实务的培训。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在合肥考点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2. 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实名注册,并完成“2021专利代理师实务网络课程班”课程学习。

      3. 培训名额为100人,根据报名时间先后和网上课程学习情况进行筛选。

      4. 所有参加学习学员均需进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

二、培训内容

专利代理实务重要法条讲解;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实例解析;专利复审无效程序及无效实务;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修改和实务知识点串讲及应试技巧。主讲老师均为往年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讲课专家。同时邀请往年优秀考生围绕专利法、实务主题介绍复习经验。以及实务模拟考试及试卷分析。

三、培训时间

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3日至95,第二阶段911月至12日,第三阶段919月至20日。

四、培训地点

待后通知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从专项经费中开支。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程参加培训,无缺课迟到,且参加116号和7号相应报名科目考试,否则将收取培训基础费用。培训期间专家食宿费用由会务组承担。

六、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何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516360029863600579

邮箱:jxjypx@ustc.edu.cn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830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并加入“2021专利代理师考试群(群号837970224)”。

 

附件:  2021年安徽省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  报名回执.doc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21820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