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在合肥举办

2021-09-06 | 查看: 133


    9月4日,由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在合肥正式开班,近100名报名参加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考试的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将历时十八天,利用九月前三个周末假期,加大对专利代理人才实务知识能力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一级审查员张阿玲等国内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开班期间,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二级调研员陶平和创新服务部有关人员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相关领导到会场看望授课专家和学员。

近年来随着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快速稳定发展,知识产权人才尤其是专利代理服务人才匮乏和流失已逐步成为制约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开展专利人才培养专题班等系列培训,目的就是解决我省专利代理师人才紧缺问题,加快我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培养,促进我省专利代理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有力支撑我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