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专利法和相关法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1-09-14 | 查看: 180



各位考生: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师人才培养,解决安徽省专利代理师人才紧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报名备考人员,受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委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于10月份在合肥举办“2021年专利法和相关法专题培训班”,重点是法律知识的培训。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要求

1.  在合肥考点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三科和两科的考生。

2.  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实名注册,并完成“2021专利代理师实务网络课程班”课程学习。

3.  培训名额不超过100人,根据报名时间先后和网上课程学习情况进行筛选。参加9月份实务培训且报考三科考试的学员优先且必须参加。

4.  培训期间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学习学员须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学习期间均需进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

二、培训内容

重点讲解相关基本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国际条约、专利法律知识等相关。邀请老师的讲解将结合历年试卷试题分析;同时邀请历届优秀考生围绕专利法、相关法介绍复习经验。

三、培训时间

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05日至7日(专利法);第二阶段1016月至17日(相关法);第三阶段1023月至24日(相关法)。

四、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安徽澳瑞特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

105日下午报到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从专项经费中开支。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程参加培训,无缺课迟到,且参加116号和7号相应报名科目考试,否则将收取培训基础费用。培训期间专家费用由会务组承担。

六、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何老师   黄老师

电话:05516360029863600579

邮箱:jxjypx@ustc.edu.cn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928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并加入“2021专利代理师考试群(群号837970224)”。

 

附件: 2021年专利法和相关法专题培训班报名回执.doc

 2021年2021年专利法和相关法专题培训班通知 公章版.pdf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21913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