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专利代理人才能力提升班在合肥开班

2022-09-18 | 查看: 10



917日,由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承办,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协办的2022年安徽省专利代理人才能力提升班在合肥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一级审查员张阿玲、原国知局通信部副部长李超等知名专家及合肥知问律师事务所杜袁成、王亚军律师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历时8天,1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专门听取培训班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加强疫情防控和培训过程管理提出明确的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主任周朝生在授课前做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参培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安徽专利代理队伍的一员。培训期间,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创新服务部部长周宗武、四级调研员许勇也来到授课现场了解培训组织情况。对于参培人员隔位就座、核酸及两码核查周部长给予了肯定,他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应对突发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近年来,随着我省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专利人才队伍的紧缺情况凸显。本次培训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代理从业人员理论基础和实务技能,不断提高我省专利代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全省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发展壮大,更好地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