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知产院赴长鑫存储公司交流研讨

2022-10-20 | 查看: 19

 

 

近日,中国科大知产院与长鑫存储公司就商业秘密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交流研讨。宋伟院长,合肥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严立庆处长,我院老师葛章志、王仁文、张学和、张宇、汪洋等参加会议。

首先,宋伟院长应长鑫存储有限公司邀请,为公司法务部及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作了“商业秘密法律保护与科学管理”的现场讲座,长鑫存储北京分公司和部分出差人员线上参加讲座。

宋院长从商业秘密的知识产权属性、法律保护、科学管理、技术路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剖析了高技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综合保护模式,并在现场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讲座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双方就商业秘密保护及鉴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学科和平台优势,共同建立商业秘密鉴定保护研究中心的意向。长鑫存储作为行业有重要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希望通过研究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各项内外部管理制度,提升企业商业秘密自我保护能力;并且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研制,构建集成电路产业商业秘密保护服务体系,为合肥打造全国商业秘密保护新高地贡献力量。

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体化存储器制造商,专业从事动态随机存取存储芯片(DRAM)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建成12英寸晶圆厂并投产。DRAM 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电脑、服务器、虚拟现实和物联网等领域。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