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023-03-31 | 查看: 10




       2023年3月30日,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在安徽创新馆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严立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主持。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首先代表秘书处向各位常务理事代表做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并汇报本年度工作计划,周主任建议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作为合肥本土企业的联合体,要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真正了解企业服务企业,希望各常务理事单位担负责任,充分发挥联盟作用,利用政产学研的联合优势推动合肥市知识产权建设。

       随后,张学和副秘书长介绍了合肥知识产权联盟2022年度知识产权精英及知识产权新秀奖的评选情况,并向各常务理事代表汇报了合肥知识产权联盟大会的筹备情况和长三角知识产权论坛发展安徽论坛的筹备情况。

       最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严立庆在总结时肯定了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近些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严处长强调联盟的工作要聚焦企业的难点和痛点,积极论证和探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赋能。希望合肥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能够不断创新,提升影响力,为合肥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