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为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授牌

2023-05-23 | 查看: 10



2023522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基地副主任张宇,全国专利代理师合肥考点副主任叶俊岭来到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杜袁成主任、王亚军律师、王泽洋律师参与座谈。



周主任表示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进行了良好合作,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历年的全国专利代理人才培训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和广泛声誉。他希望通过近几年的培训分析,为后续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制定更切实有效的培训方案,也希望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能够多多提供实习岗位以供培训班中通过专利代理师的学员们实习,为合肥市知识产权代理事业培养人才。

杜袁成律师谈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时肯定了基地近些年来对于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表示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一定会一如既往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保持良好的合作,也乐意接纳新晋代理师来所实习,希望能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一起推动知识产权代理事业良性发展。



会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向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杜袁成主任授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为合肥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