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知识产权专利代理师考试圆满结束

2023-07-04 | 查看: 398


72日,2023年专利代理师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全国共有52575人报名,37个考点共设787个考场,合肥考点今年报名人数达到3257人,共设5个考点。由于今年是考试时间修改的第一年,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合肥考点)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布置考务工作。考试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 、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毕清、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张勇巡视了考场,对考场监考人员和省局派出巡考人员提出了做好服务、严肃考纪等要求.




 近年来,我省专利代理人才队伍不断扩大,专利代理作为知识产权服务业的主体业务和核心业务,是连接着创新主体和审查确权机关的桥梁与纽带,不仅关系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也对知识产权高水平保护有着积极影响作用。我省一直高度关注专利代理师的培养,采用多种形式的培训提高代理师综合水平,为我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助力。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