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顺利开班

2023-07-14 | 查看: 23

 

711日,由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承办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顺利开班。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常兴、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副主任张宇主持。本期培训为期五天,来自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分管同志共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


 

周朝生主任首先欢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助于运城市锻造一支素质硬、有活力的知识产权队伍。在介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时周朝生强调,研究院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学科优势和培训管理优势,承接了国家局、省局和市局的相关课题研究和专业培训任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作为培训任务的承接方,希望能够通过培训更好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常兴副局长表示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过去三年由于各种原因外出培训计划都未能成行,希望本次参培人员能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谈到纪律问题时郭局长强调本次培训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任何时候都要维护市监人员的形象,不得饮酒及私自外出,遵守培训要求,将本次培训所得运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

 

此次培训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高度重视,课程精心设计,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孙杰、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斌丰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知问律师事务所主任杜袁成、王亚军律师给学员授课,还培训期间带领学员参观了科大校史馆、安徽创新馆并与合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了交流,同时依托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为学员开通了在线学习通道,深受参培学员好评。希望通过此培训班为契机增强运城市执法队伍的政治自觉,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当中谋划,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确保如期实现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目标任务。


(知识产权研究院  张宇)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