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子平台

2023-08-10 | 查看: 10


202381日,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发文表彰2022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及分站,设立在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再次被评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


该平台于2015512日正式获批并开始运行,平台注册人数和学习时长逐年增加,所开设的课程涵盖了知识产权法律与政策、经济与管理、数据与智能等多个领域,丰富的课程内容和高质量制作的课件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三方共建,设在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是知识产权开放式、公益型网络教育平台。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目前下设三个分站:合肥分站、芜湖分站、马鞍山分站,每年为各类学员免费提供知识产权专业化知识和技能培训。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还汇同各分站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安徽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张宇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