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揭阳市专利侵权行政裁决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3-09-08 | 查看: 10



822—252023年揭阳市专利侵权行政裁决培训在合肥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承办。来自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领导及业务骨干35人参加培训。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育文作培训动员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柴鹏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以理论授课、案例研讨、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教授宋伟,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张红生,以及知识产权律师等专家,就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专利侵权判定实务及案例解析、中医药地理标志产品如何保护与发展、专利侵权行政裁决与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实例、知识产权保护实例解析等主题重点分享,培训还安排了到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学习交流。本次培训提高了揭阳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