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再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子平台

2023-10-27 | 查看: 15


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于1017日在山东济南开班。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在开班仪式上对于2022年度优秀子站进行了表彰,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再次被评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副主任张宇获得“2022年度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管理员”称号。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于智勇,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参加开班仪式并为优秀平台颁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于20155月获批,2022年度平台新增注册人数四千多人,参训人员近三万人次。作为知识产权宣传和培训的重要补充力量,近年来安徽平台一直在推进我省知识产权人才和文化建设,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和实用性的专业知识培训,不断创新知识产权教育新模式,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为知识产权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下一步,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将在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积极收集企业需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课程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促进我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合主办 © 版权所有 2018